啊啾啾

吵架

  刚从房间里面出来的王一博眼睛肿的厉害,回想起昨天和肖战吵架说了很伤人的话,他现在都想给自己一耳光

  从昨天肖战推门而出之后就再也没回来过,也不知道肖战现在在哪里,王一博想着昨天吵架后悔不已,可他就是忍不住

  因为肖战在剧组拍戏是请假回来的,肖战本想给狗崽崽一个惊喜,刚拍完戏就赶着回来了,到家已经凌晨三点了,肖战以为王一博已经睡了可肖战刚打开门,一眼就看到王一博躺在沙发上打游戏,桌子上摆满了外卖盒子,火立马上来了,就问“王一博,天天在家没事情干了是吧”他为啥生气生这么大火呢,他已经一个月没有回家了,而在上一月王一博生病了,就是因为吃太多的外卖垃圾食品导致急性肠胃炎,肖战就每次嘱咐嘱咐在嘱咐,王一博就是很敷衍的说句“知道了”

  肖战经常在外地拍戏,有时候会很忙,没有办法回家,这次回来也是因为跟导演商量了一下把一天的戏加班拍完,请一天假回去,回来已经凌晨了

  本来就很累又看到王一博不珍惜自己的身体,就非常生气,他也是没有控制住就大声的喊“王一博,我很忙,能不能不要给我添乱啊!我已经很累了”王一博因为肖战突然冲他吼就愣住了,红着眼说“你就是觉得我是你的累赘是嘛,我天天在家什么也不干,没有工作,天天花你钱”肖战听到这句话很生气说“难道我挣得钱不是给你花的吗?你有没有良心”王一博红着眼说“我没有良心行了吧,我就是个吃软饭的”(我不会让任何人这样说你,包括你自己也不能)肖战很愤怒的说“王一博你以后要是这么说你自己的话,我以后就不管你了”王一博大吼喊道“我让你管了吗,你管的着我吗”肖战听到之后“好,那我不管你了”摔门离开

  王一博趴在沙发上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肖战出了门以后,他也很生气就跟助理打电话,让助理过来接他回剧组,王一博很胆小,吼他的话就会哭很久

  到剧组已经上午10点钟,本来昨天高高兴兴的回家凌晨三点到的家,虽然很晚但是很开心,终于能见到他的狗崽崽了,到剧组之后,导演问他“今天不是休息一天吗怎么又回来了”肖战也没有带着负面情绪说到“事情已经处理好了,开工,继续工作”肖战是想多做工作来麻痹自己

  王一博正联系肖战的助理问肖战在哪,肖战的助理对王一博很好,毕竟王一博是小老板,每次他们两吵架,助理有一半功劳,他告诉王一博肖战在剧组,肖战昨天晚上熬夜到凌晨把今天的戏拍完了,就是为了回去见你,王一博听到之后很心痛

  可能他们每个月只能见到一次,但是肖战每天不管工作到多晚都要和王一博说,王一博这回才察觉到肖战每天都会关心他说一大堆话,而他只回一句“知道了”如果换做是他该有多伤心啊,可肖战还是觉得王一博会听话的,他始终相信王一博,但王一博让他失望了

  王一博知道后,连忙订票去了横店,去看肖战,到横店以后已经是晚上8点了,肖战刚拍完收工回到了酒店,今天一天没有吃饭了,吃不下,他还不知道王一博要来,突然有人敲门,是肖战的助理把王一博带到了酒店,肖战一开门有点惊讶,王一博来了,猛的一下抱住了王一博,不想松开也不想说话,王一博就感觉背后湿湿的,很明显肖战哭了,王一博很不知所措,除了上次他受伤肖战哭了,这次是第二次看到他哭,王一博把门关上,抚摸着他的背,肖战大声痛哭起来,男儿有泪不轻弹,他这次是真的累了伤心了,王一博听着他哭声很是心疼,眼睛红了起来,说道:“战哥,对不起,我错了”

  肖战听后含着泪说:“我委屈过你吗?你哪次跟我说想要的东西我没有跟你买过,我挣得钱不就是跟你花的吗,因为你身体弱不想让你工作受苦,哪怕我工作辛苦一点累一点没关系,你呢,你为什么要说自己吃软饭,我不允许别人这么说你,也不允许你去贬低你自己,我心疼”

  王一博红着眼说“战哥,对不起,你每天都关心着我,而我每次都很敷衍的跟你说话,你工作都这么辛苦,我也想跟你分担,可是我什么也做不了”王一博很心疼肖战每天太累了,大声哭了起来嘴里说着对不起,因为之前王一博得过轻度抑郁,王一博已经不能控制自己情绪开始打自己,肖战见状怕王一博在复发赶紧握住王一博手,安慰道“狗崽崽,战哥不怪你,每个月都见不到一次委屈你了”

  王一博说道“战哥,我以后听你的话,我昨天说的都是气话,你要管着我,我没有你不行的”“战哥,原谅你了”肖战说。

  从那天起肖战拍完这部剧就没有在接离家很远的戏,接离家近的戏,他每天都会回来,晚上和他的狗崽崽一起睡,每天和王一博一起做饭,王一博也会学习他的手艺

 简简单单的生活就是很美好,让他们幸福下去相爱下去吧

评论(4)

热度(13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