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啾啾

第一章 离开

  “非要这样嘛王一博”肖战生气的说道

  “为什么什么都不说没有理由就要和我说分手呢,你有没有考虑过我!”

  王一博红了眼,我也不想和你分开,可我们不适合在一块,王一博刻意憋着不让眼泪掉出来,不让肖战看出来,王一博狠心地说道“肖战,我图的就是你的钱”

  “什么你再说一遍”

  “我对你不薄吧,为什么这样对我,你要的东西我什么没给你买,我以为你是真心爱我,可是到头来一场空,你太让我失望了”

  “你给我滚,马上从我眼前消失,别让我再看到你,滚!”

  肖战去吼着说道

  王一博终于达到他的目的了,转身开门离开了,留下肖战在地上抱头痛哭,王一博也不好过,王一博也是破不得已啊,战哥请你不要怨我,出门王一博坐在公园椅子上回想着和肖战在一起的这五年

  他很感谢肖战对他的照顾,因为王一博的家庭很不幸福,是肖战给了他家的温暖,王一博的妈妈去世的早,后来他的爸爸又娶了继母,继母又生了一个弟弟,从那以后继母天天故意为难王一博

  “对不起和谢谢你,是你让我感受到家的爱”王一博眼泪哗哗的掉

  “走啦,有缘再见”王一博头天晚上已经订好了机票回了Z市

  肖战在房间里哭了一天,他太伤心了,明明他们很相爱,为什么要分手

  “你让我怎么活啊王一博!啊!”

  王一博到了Z市后和季向空打了个电话让,让他来接,季向空是王一博高中同学,他们两个关系很铁,季向空来了开玩笑的说

  “哟,一博抽啥风啊,来找我了”

  王一博的脸很苍白,季向空看着王一博怎么几个月不见人瘦成了这样,看着不知道啥时候就会晕过去,季向空一看情况不对问道

  “一博,你这是怎么了”

  王一博红着眼,嘴都在颤抖“空哥,能不能在你这住段时间”王一博硬生生的憋住了眼泪

  季向空看着王一博“当然可以,随时欢迎你,走,回家”

  季向空拉着一博的行李,放在的后备箱,开车回家去了他的别墅,季向空很有钱,他是典型的富二代,他的爸爸从商多年,现在在运营房地产行业

  到家后,季向空让王一博坐到沙发上,给王一博做口饭,做完饭给一博端了过去,王一博不知道怎么老是吃不下饭,王一博本来想着别人做的不能不吃,还是吃几口吧,结果还没吃下一口

  “呕”王一博吐了一地,王一博已经难受到不行了,肚子坠痛,他看到吐了一地,急忙拿纸跪在地上擦,嘴上说着对不起,季向空看到后,赶紧把王一博扶了起来,季向空突然感觉王一博怎么会变成这样,王一博从来在他家是不拘束的,怎么现在成这样了,必须好好问问他,因为王一博很着急去擦吐在地上的东西,就弄到了手上,季向空给他擦干净,让他在沙发上休息

  他给王一博倒一杯水,让他漱漱口,王一博现在整个人都在颤抖,季向空拍着一博安慰道“一博有事情,跟我说,我一定会帮你解决的”

  王一博再也没控制住大哭起来,嘴上说着“没了,没了,什么也没了,啊!”王一博抱头失声痛哭起来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